close

繼上禮拜為了挽救洪先生的脂肪肝(還有婚姻)潔西卡只好開啟愛妻便當這條不歸路

上週開開心心的設定好一次解決一個禮拜的份,這樣就不用每天趕著做便當了

豈知潔西卡有張良計,洪先生有過牆梯,本花瓶佩服佩服

上次潔西卡炫耀的跟他說看吧我一次煮好三天的便當,厲害吧!

洪先生第一個反應居然是,可是這樣會不會不新鮮,不太好吧怕便當放太多天會壞掉

潔西卡還好言相勸的說我們家冰箱很夠力的您放心,絕對不會耽誤您的身體健康

殊不知到了第三天,嚴格又味覺敏銳(難搞又挑惕)的洪先生開始哀兵政策,

中午吃飽就開始Line潔西卡說覺得今天便當的菜有點點兒酸酸的,可是他還是吃完了耶好感人

很好,我正在跟客戶開會一邊報告提案,然後還要一邊檢討是的那我以後兩天煮一次行了吧

嚴格又對味覺敏銳的摩羯座洪先生這才放過我!!摩羯座真的很難搞!!

(還是潔西卡錯怪星座了?是天下的先生們都很難搞啊啊啊啊)

有天我po了菜色給我朋友長榮小姐看,她說天啊妳這麼有廚藝才華到底何苦要創業

潔西卡想了想也有道理,就跟她說,還是我以後中午推車去內科賣便當?妳會關照我吧多買幾個捧場

長榮小姐義不容持的說當然會啊,可是買完便當她一轉身可能就會痛哭流涕

心疼這女孩兒長得漂亮漂亮的工作能力又這麼好,到底為何在路邊賣便當啦

哈哈哈太好笑了,朋友就是拿來講垃圾話舒壓的,結論是我開餐廳可能還比較有機會賺錢

根本是被創業耽誤的名廚啊,說不定其實潔西卡是台灣廚神Gordon  Jessica

潔西卡的花瓶生活本來是要寫小花瓶創業歷程的,現在兩天就要煮一次愛妻便當

部落格要不要轉型成婚姻分類還是食物之類的

總之以後我不是在寫企劃書做簡報開會提案,就是在做便當的路上~

以下是難得休假卻忙了一下午的愛妻便當內容:

營養糙米混台灣農白米、番茄青蔥拌香滑蛋、海味丁香嫩薑燉苦瓜

清脆高山高麗菜佐紅蘿蔔絲、地中海香煎鱈魚佐松露鹽

IMG_2029.jpg

營養糙米混台灣優質農白米、家鄉韭菜花蒜香辣炒豬肉(蒼蠅頭)

梅干香滷桂竹筍、地中海香煎鱈魚佐松露鹽、香煎溏心荷包蛋

IMG_2035.jpg

菜名越取越浪漫,希望愛妻便當讓洪先生每天中午都有置身在普羅旺斯花田中用餐的感覺

然後繼續努力賺錢支持潔西卡創業(這才是最終目的)

 

 

 

arrow
arrow

    潔西卡keepg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