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熟知潔西卡的人都知道,看起來好像是精明幹練的女強人,其實是個名副其實的生活迷糊白痴

出門沒帶錢包,提錢忘記密碼,手機常常不知道丟在哪,東西永遠都找不到......

諸如此類的事已經不斷發生到每個人都翻白眼,所以本花瓶為了求生活只好到處寄錢在朋友身上

以前高中搭計程車上課(潔西卡高中就已如此囂張)三天兩頭趕著出門沒帶錢,都要呼喚同學下來拯救我

上班之後為了維持潔西卡精明幹練的花瓶形象,只好在辦公室到處藏錢,抽屜櫃子裡、筆筒裡都是放錢好所在

雖然潔西卡還是常常找不到國父跟小朋友們就是了.....我不要啊我不要跟錢無緣(痛哭)

直到申請信用卡了才終於解脫手頭上沒有帶現金的囧境,但也常發生沒帶卡出門就是了...

說到這,又想到一個去年本花瓶忘記帶錢出門去看電影的慘劇,沒關係沒帶現金買票老娘有花旗卡還可以打折嘿嘿

買完票我就晃去樓下麥當當買飲料喝,

結果!結果!結果!因為太震驚所以要說三次

麥當勞到底為何不能刷卡也不能用悠遊卡,是不是很沒天理!!(現在好像可以?)

總之,潔西卡就是一個生活白痴到了極點的工作狂!(形象反差很大)

真的感謝萬能的科技發明!Apple Pay跟電子支付真是我的救世主,潔西卡痛哭流涕

從此之後本花瓶的包包裡只帶信用卡、悠遊卡跟手機

前年潔西卡為了幫銀行好姐妹衝業績辦了一張國泰的亞洲萬里通信用卡,我本來也不太在意這張卡

想說多一張卡反正出門走跳好像也挺方便的,至少多一張卡刷不用擔心卡被我刷爆

辦卡的時候,潔西卡銀行好朋友還好心奉勸我不想看我傾家蕩產,額度訂個20萬就好

殊不知潔西卡小花瓶這幾年賣力刷卡表現良好~國泰怕我買不夠還要幫我提升額度

(但我不會中計的,別想引誘潔西卡一直衝動購物啊,剁手指)

不過話說回來,這張卡要繳年費是不是個性很差,所以我原本繳得很心不甘情不願,還把它打入冷宮換元大現金回饋卡當新歡

直到上次亞洲萬里來信通知我的會員點數要看一下,本花瓶想說閒閒沒事做總要瞭解一下累積的里程數可以幹嘛

殊不知一打開我的消費抵里程數已經可以飛到瑞士了,原本瞇著的眼睛瞬間都亮了起來,空氣也變得好清新

螢幕快照 2018-06-13 上午4.42.32.png

哎呀這怎麼好意思呢,瑞士耶是那個我去蜜月的美的像童話故事裡的瑞士嗎?

潔西卡馬上被亞洲萬里通收買,然後立刻想規劃出國行程幫再繼續刷卡累積里程之旅(腦波很弱)

那天本花瓶炫耀的跟洪先生說,誒誒我的里程數可以去瑞士耶,GoodBye mylove 我要再次去尋找真愛~

真不愧是魔羯座的洪先生啊,他居然好意思說那這樣你自己去就不對了,真是不聰明的作法

此話怎說?洪先生說你想想呀,你好不容易累積到這獎勵了你就應該更積極使用這張卡,

你現在換完里程數你就沒了是不是很不划算,我們是恩愛夫妻啊,如果要更有效益的累積里程

潔西卡賢妻應該也幫洪先生訂一張機票,這樣我們又可以一起去瑞士玩又可以累積一次里程,是不是太棒的主意

乍聽之下好像很有道理

有道理個頭啦!潔西卡才不會中你的計(哼哼本花瓶可不是被嚇大的!)

總之現在這張亞洲萬里通卡又變成我的愛卡,每次拿它出來刷卡,都會聽到叮叮叮累積里程的快感

這證明什麼呢?證明只要你有實力而且被看見,你還是有幾會東山再起的(硬要瞎掰勵志的話)

好廢話的一句話,哈哈哈但是亞洲萬里通這張卡就真的這麼厲害到被我打入冷宮又一步一步變身為熹貴妃

一卡在手,希望無窮啊

真是感人的信用卡宮鬥劇~笑到最後的人才是贏家啊~

(結果銀行是大贏家,本花瓶還是乖乖當卡奴.....)
 

arrow
arrow

    潔西卡keepg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