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得了廳堂,進得了廚房,咳咳下面還有一句話請各位看官自行想像

因為洪先生隨口一句抱怨最近公司的廚房實在不好吃太油

再加上最近健康檢查出來洪先生的脂肪肝讓潔西卡很擔憂

所以即使再忙,也要為你做份愛妻便當(其實沒有這句話我亂說的,為了維持夫妻感情本花瓶只好下廚煮飯)

話說潔西卡會煮飯這件事真的是跌破大家眼鏡,連我爸媽都不知道我會煮飯

不孝女潔西卡在家就是躺著滑手機等飯來張口,茶來伸手,

其實是謝老闆太會煮飯,又會賺錢養家又會煮飯新好男人到底哪裡找的!!

所以我才稱呼我媽林小姐為小公主,因為我們會一起躺著滑手機然後等謝老闆煮好一起從床上爬起來開動

哈哈哈哈我從小就立志以小公主為花瓶楷模,找老公就要以謝老闆為標準

但是人真的是不能亂發誓,以前要的不是這種以後(音樂請下,謝謝)

本花瓶的外貌、公主病跟傲嬌個性都遺傳了小公主百分之百,但是工作狂跟廚藝為什麼也要遺傳到謝老闆的啦

總之很神秘潔西卡的外表看起來就是切菜不小心會被割到、煎個魚會不小心被油噴到的花瓶

(這一招我在過年的時候施行的很好,導致婆婆太擔心只好請我坐在餐桌等飯吃,我們下回再談)

洪先生一個哎呦跟一個抱怨,只好讓在創業維艱的潔西卡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

大聲的說那你不要訂公司餐了,我來幫你帶愛妻便當吧

洪先生表示:苦肉計得逞...嘿嘿....

因為潔西卡真的是太忙了所以只好下午一次準備三個便當,另外兩天放牛吃草讓洪先生跟同事吃飯

這樣的比例也挺好的,Blue Monday跟Happy  Friday他可以跟同事聊八卦聚餐(藉口)

今天下午我滷了一鍋蘿蔔跟蛋、還煮了蓮藕排骨湯,加上謝老闆的桂竹筍救援,

洪先生又很不喜歡吃肉,煩惱的潔西卡只好想盡辦法在青菜上做變化

然後又做了幾道菜,終於完成這三天的愛妻便當,以下:

營養糙米混台灣白米、青蔥香煎松阪豬佐法式松露鹽

吻仔魚韭菜花烘蛋、蒜香龍鬚菜、梅干香滷桂竹筍

IMG_1912.jpg

營養糙米混台灣白米、蒜香龍鬚菜、月桂香滷蛋

家常醬滷白蘿蔔與豬小排

IMG_1916.jpg

營養糙米混台灣白米、辣豆瓣快炒桂竹筍、蒜香龍鬚菜

吻仔魚韭菜花烘蛋、嫩薑絲輕拌松阪豬

IMG_1917.jpg

不知道愛心便當會持續多久,希望這裡不要變成潔西卡的小廚房

煮飯比開會寫企劃書還累啊啊啊啊

我還是習慣當花瓶啊啊啊啊不要當阿基師

 

 

 

 

arrow
arrow

    潔西卡keepg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