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出門潔西卡又找不到眼鏡,但是晚上又要開車,為了不當三寶本來想去買副隱形眼鏡

結果開會的地方樓下有一間JiNS,想說也是好久沒配眼鏡了

以前的眼鏡都是名牌鏡框,加上什麼聽不懂的好像很厲害的功能鏡片,就要個萬把元

看了一下JiNS(中間的i是反的,但我不會打),好像很便宜又可以30分鐘快速配好

試戴了一輪,潔西卡很喜歡這個復古小圓眼鏡啊!

貌似Jolin姐姐戴的時尚款式,感覺一戴上復古文青的氣質都出來了,又往花瓶更邁向一步

只好把它帶回家,反正眼鏡不嫌多,跟護唇膏的概念一樣每個包包放一副好了

畢竟文青在走,態度要有啊,至少花瓶的裝備要齊全

20180523_180523_0006.jpg

下午先見到潔西卡的媽媽小公主,結果她居然沒發現我換眼鏡,好吧她可能年紀比較大了有老花,放過她

晚上比較晚回家,一回家洪先生看到我也沒反應,潔西卡只好主動出擊問:你沒發現我配了新眼鏡嗎?

洪先生瞄了我一眼,說”喔,是喔“

我說好看嗎?,洪先生依舊把眼光盯在電腦螢幕上說“嗯,還好”

算了,還是別期待他會發現我哪天有什麼不一樣,就算潔西卡剃了大光頭回家,他也不會發現老婆髮型有變吧

但可能公司的櫃台妹妹今天紮了個不同馬尾他就會發現(暗殺老公聯盟申請書在哪?有這個聯盟嗎?)

再跳一下回文青眼鏡這件事!

其實潔西卡以前是沒有近視的,但是從小傲嬌的個性就是別人有的我也要有,好羨慕別人戴眼鏡

所以高中就跟同學一起去配了一副無度數的Gucci鏡框,覺得這樣很拉風(蠢)然後就近視了(蠢)

不過潔西卡的度數還是很淺,一邊75度一邊125度,

雖然日常生活可以自理,但是開車就乖乖戴好別當三寶

台灣三寶何其多,應該不缺本花瓶一位了

好了,從今天開始潔西卡要常常帶著文青眼鏡,背著帆布包,

時不時的發一些“如果你是風我就是火”、“生活的real意義”之類的文青文,

敬請期待(但其實沒有這回事)(但可能閒著無聊可以發幾篇)

 

 

 

arrow
arrow

    潔西卡keepg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