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潔西卡超難睡,是個每次已經躺在床上很久,數羊都數到一萬零一百隻了還沒辦法睡著的小可憐

可能是腦袋太聰明轉不停所以只好依賴藥物強制關機,本花瓶常開玩笑我的技能是很難被下藥

如果有人要昏迷我可能要放跟迷昏大象劑量一樣重的迷藥(問題是有人想迷昏我嗎)

但是潔西卡居然可以在兩種地方表演一秒入睡,常常讓大家覺得很驚奇

體積真的有點大,可能得找二手的來詢價看看,但我真的很想搬一個回家睡

IMG_2309.jpg

沒錯,這是傳說中令人聞風喪膽的牙醫!!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好像很怕看牙醫

但是那個鑽頭嘰嘰嘰的聲音、磨牙橫橫橫的聲音對潔西卡來說真是太美妙了!

完全就是一場躺在人體工學診療椅上的實境4D搖籃曲啊~好催眠~

不誇張,沒吞顆藥根本睡不著的潔西卡只要一躺上去就立刻睡意襲來打哈欠

然後不管醫生在做什麼療程我嘴巴張著張著就睡著了!睡著了!睡著了!

每次都熟睡到牙醫很擔憂地拍醒我說你還好嗎?

我真的很想跟牙醫說為什麼要叫醒我,診療椅真的很好睡!拜託讓我睡個覺!

還有一個大家也充滿疑惑的地方潔西卡就是可以睡得好舒服

有次潔西卡的朋友跟我說他都不出國因為他很怕坐飛機,飛機起飛那一刻好可怕

本花瓶還覺得哪裡怪怪的,回家想一想,原來是飛機起飛的時候我都在睡覺啊

潔西卡只要一坐上飛機就很好睡,飛機還沒起飛我已經秒睡著(除了香草航空真的太可怕)

後來才知道原來很多人都害怕飛機起飛的時刻

本花瓶真的很想請問一下,所以起飛的瞬間真的很可怕是嗎?因為我完全睡死了

你的毒藥是我的蜜糖啊~對工作狂來說能好好睡個覺真的很寶貴!

一秒入睡神器推薦給跟潔西卡一樣難入睡的各位觀眾~

arrow
arrow

    潔西卡keepg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