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的好,橫著走太久總是會踢到鐵板!(其實並沒有這句俗話)

而鐵板就是比潔西卡還能再囂張十萬倍再傲嬌一百萬倍的兔子!

事情的開始是這樣的,本花瓶養了一隻兔子,

而從此他就變成我的主人,而潔西卡也變成名副其實的傲嬌兔奴

(嘴裡說不要但身體很誠實的當好當滿稱職的兔奴)

他不是一隻兔子他是雞腿少爺,兔奴潔西卡都叫他腿腿,我家人們都叫他大少爺,而洪先生則是只叫他寶貝

而腿腿少爺現在就這樣睡在我的床上,卑微兔奴我只能趴在床邊角落打這篇文章

IMG_1337.jpg

沒錯,腿腿就是靠著天然萌的外表,邪惡又囂張的霸佔我的床,搶走我的老公,還有一切少爺理所當然該享受的生活

在這三個家,我家,婆家、娘家,橫著走的極致傲嬌代表跟花瓶代表就是雞腿大少爺

只要腿腿想要的,只要一個委屈眼神,就有奴婢們噓寒問暖奉茶餵飯

IMG_1587.jpg

腿腿少爺從來不認為自己是個兔子,從小睡的是我的床,抱的是我的老公,吃的喝的硬生生都比我的伙食費還貴

不是海洋深層水他不喝,不是日本進口飼料他不吃,還要每天像餵孩子一樣餵他吃草粉

每年都要健檢,還要指定雞腿最愛的小邱醫生,不然就要千里迢迢跑到台中去找朱醫生

套句小公主說的,要是真的讓你們這樣養孩子,真不知道要養出什麼怪物媽寶來

還好雞腿只是一隻兔子,一隻13歲了卻還是整天傲嬌賣萌賣委屈靠臉吃飯的寶貝兔子,

潔西卡每次去拜拜總是求菩薩問神的拜託把我一半的生命分給他,床啊老公啊什麼的都給他

只要腿腿每天繼續這麼可愛的陪伴在潔西卡身邊就夠了

之後再來分享雞腿從小到大的生活點滴,

如果有養兔子的兔友(奴)們請歡迎留言讓我知道原來不是只有潔西卡家的雞腿這麼囂張?

arrow
arrow

    潔西卡keepg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