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潔西卡是個很喜歡賴在家裡的人,換句話說就是個宅女無誤

每次有人約我去咖啡廳或是餐廳邊吃晚餐邊聊事情對本花瓶來說都是公事

所以潔西卡還是不太懂那些每天泡在咖啡廳裡工作的人是怎麼辦到的

不過我還真的認識需要到咖啡廳才能寫出企劃或找到靈感的高手,實在是白天不懂夜的黑~

有天又是下班的晚上,本來想隨意吃個咖哩飯

但平常沒什麼人的咖哩飯居然掛上本日完售的小牌子

潔西卡只好餓著肚子在街上覓食,就這麼走進一間舒服的小餐廳-家裡

IMG_2753.jpg

這家店的名字就叫做家裡,很溫暖的色調,美味的家常料理,還有溫柔的女主人寶兒

小小的空間跟吧台只能容納10來人,看得出來每一磚一瓦都是女主人的夢想

就這樣潔西卡因為咖哩而走進家裡,這裡成了本花瓶最自在的空間

好吃的食物、舒服的空間,每次在這裡度過的時間都特別自在

IMG_2754.jpg

在家裡晚餐寫企劃,變成了本花瓶現在最愛做的事

每次洪先生打給我,問我在哪?潔西卡都說在家裡啊~

然後洪先生就會大吼說我現在人在家,請問你是在哪個家裡?

哈哈不好意思沒講清楚,潔西卡在南港的家裡啦

附上寶兒姐美味的家裡晚餐,真心推薦的好地方又私心希望不要太多人發現家裡~

 

arrow
arrow

    潔西卡keepg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