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題真的很惹人厭,會不會被一堆人封鎖然後潔西卡的花瓶部落格生涯就到此結束

吃不胖的人真的很討人厭,如果有討厭票選,這句話應該比起我沒唸書但是考試考00分更討人厭一萬倍

關於吃不胖這件事本花瓶實在也很煩惱,大家在聊減肥話題時我只能縮在角落當箭靶

拿婚紗時,修改到婚禮秘書全體下來質疑我到底怎麼能把腰塞進這不合理的禮服裡面!!

從以前到現在已經很多人發下豪語要把潔西卡養胖

他們應該是嗤之以鼻的想說開什麼玩笑啊,天底下哪有吃不胖的人

殊不知花瓶就是要當擔得起吃不胖才能被說是花瓶啊,你有看過用水缸來形容女生嗎

潔西卡有一系列的養成跟餵食計畫

第一個壯士!!呼吸也會胖的洪先生!!

剛開始認識洪先生的時候他的肚子還很不團結,每塊肌肉都乖乖在他該有的位置上(遠目~~)

因為潔西卡很愛吃火鍋所以每次我們約會都吃火鍋,吃著吃著怎麼火鍋的肉都跑到他身上去

我們剛交往兩年,他就胖了20公斤!!直到現在15年了這團肉還是掛在他身上不走

第二個壯士!!匪夷所思的大學室友!!

第一個大學的暑假,因為打工的關係潔西卡選擇留在宿舍住,

大家都知道大學生嘛,每天就是吃大餐吃火鍋宵夜吃泡麵吃滷味吃帥哥雞排

然後一個暑假過去了,我還停留在原地,怎麼大學室友們都長不一樣了

一個個胖了8公斤、10公斤........奇怪我們吃的是一樣的東西嗎?

第三對壯士!!謝老闆跟小公主!

自從我越來越瘦之後,爸媽的關愛越來越源源不絕,每天塞滴雞精跟豬腳餵食

潔西卡每次回家拿到的都是雞精啊,人蔘之類的補品,害我覺得實在太不孝,怎麼角色顛倒了

所以只要回家就是載滿滿一車的食物,有一種餓叫做媽媽覺得你餓....

第四個壯士!!超會餵食的婆婆!!

潔西卡很幸運的上輩子燒了好香,有一個超級疼我的婆婆,疼到洪先生都說其實你才是他女兒吧

因為超級疼,所以關於體重這個話題每次見面時都會被婆婆提出來說唉呀怎麼又瘦了啊

是不是工作壓力太大還是太累了,然後再載滿一車滿滿的補品跟食物回家....

所以,這些食物最後還是都進了洪先生的肚子裡,他的肚子現在真的很團結

第五個壯士!!最近出現的新挑戰者,三餐加下午茶輪流餵食的蕃小仙!!

有一種友情很奇妙,很自然的你們就變成好閨蜜,她就變成你的小三(洪先生表示到底為什麼半夜還能一直講電話.....)

然後突然之間親朋好友都把餵食我的責任交給她,她也變成潔西卡的體重管理者

最近體重回穩到43公斤蕃小姐功勞甚高,已經是近年來最高峰,真是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吃不胖的傲嬌潔西卡餵食計畫這次能不能成功

IMG_1356.jpg

 

 

arrow
arrow

    潔西卡keepg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