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西卡其實想寫部落格很多年了,覺得生活中每一段遇到的人都太有趣?太奇耙?

光是愛情長跑15年這件事,潔西卡就可以寫出厚厚一本殺死男朋友的100種方法了吧

以前為愛情做過的蠢事太多太好笑,本花瓶現在還不時會被學長們拿出來噹

為了不讓洪先生去打球把所有學長的來電設封鎖,夠瘋狂了吧,

但現在只想每天找理由請洪先生出門,年輕的時候我怎麼這麼傻啊不懂著享受一個人的時光

還有太多太奇耙太奇妙的奇人異士,過去沒有記錄下來真的很可惜

但人往往就是因為懶啊忙啊一堆巴拉巴拉的藉口,然後忘記了自己一直想做的這件事

那天看到一段話反正大意是,如果你想做某件事,不要被自己侷限了

現在Youtuber很紅人人都想當,但如果你不會剪影片,還是可以選擇另一種方式表達自己,例如寫部落格什麼的

反正潔西卡很愛打廢文,所以我就開始寫部落格了,來記錄本花瓶創業這些日子裡每天都在忙什麼

(蕃小仙今天幫我取了一個花瓶J的藝名,像不像特務J的感覺~以後如果出創業失敗的一百種方法我就可以用來當筆名了)

本來就已經不堅固的花瓶,最近更因為創業而花瓶玻璃心碎滿地

左一句天真、右一句單純、這些字本花瓶怎麼聽也知道絕對不是誇獎的意思

好吧,碎了就碎了吧,我自備強力三秒膠,碎了再黏一次

昨天一場資金談判、今天一齣挖人牆角、明天再來補個後面捅你一刀

這麼狠!還好潔西卡有練過,花瓶黏好後就倒滿補血的明天再爬起來吧

反正風水輪流轉嘛,阿P婆你再怎麼厲害都會犯錯,小花瓶再怎麼玻璃心都會變堅固

(沒事別惹天蠍座,真的很愛記仇,反正你會老我會長大)

先被這些豺狼虎豹整完了,看看潔西卡以後會不會刀槍不入,一次打十個!

附上一段又是網路看來的話:

“有一天你會謝謝他們的,因為他們在你還禁得起失敗的時候,告訴你什麼是最殘酷的背叛”

這話好實在,看完之後本花瓶就去囤貨三秒膠了,

還好頂多就是再從谷底爬起來一次嘛,多爬幾次就有經驗了(人生啊~)

IMG_1589.jpg

那天潔西卡只是要拿出來炫耀我去日本買的超可愛富士山小碟子

怎麼知道它跟主人一樣玻璃心一碰就碎了啊  嗚嗚花瓶玻璃心很痛

 

 

arrow
arrow

    潔西卡keepg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