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22.jpg

本花瓶今天一早就被這張長輩圖笑醒,長輩們怎麼能這麼幽默又有梗啦

一大早跟你說早安,還不忘鼓勵你不要白活一輩子,這麼寫實的圖片加上文情並茂的文字,

結尾還不忘祝你平安,真的很感人耶,溫馨感動(大笑)到本花瓶都要流淚了

潔西卡從小就是個黑肉底,又加上阿公阿罵熱情的每天讓我在太陽底下玩耍吸收維生素D

不管我擦了多少美白精華液,吃了多少維他命C,白這個字從來就跟我沒有緣分

所以因為這句話,阿公阿罵爸爸媽媽含辛茹苦的黑肉底養成計畫,就是為了不要讓我白活這一輩子是嗎?(拭淚)

潔西卡每天這麼辛苦的工作,從血汗勞工到走上創業這條不歸路,

專案管理溝通協調、專案管理溝通協調

寫計畫做簡報、寫計畫做簡報

做BP想商模、做BP想商模

寫文案辦活動、寫文案辦活動

如果這就算沒有白活,那為什麼不讓潔西卡當個白白淨淨的花瓶啊啊啊啊,對天吶喊!!

星期天我們全家出席了舅舅的兒子的喜酒,好饒口,雖然我永遠都分不清是堂弟還是表弟

席間最熱門的活動居然是長輩們在交換長輩圖,小公主說他的長輩圖庫存不夠,

朋友間要互相問候圖不夠用很煩惱,用重複的又很沒誠意

現場長輩們一致認同,話不囉唆熱心的阿姨立馬分享傳了好幾張到我媽的Line,真是感人的姊妹情誼

潔西卡立刻翻白眼跟我弟說,你們兩位真的是很不孝,居然讓林小公主煩惱這件事這麼久,還不快生幾張長輩圖給媽媽

我現在正式為我那時還心懷不敬的藐視長輩圖而道歉,我真的錯了

今天早上收到這張長輩圖,讓本花瓶徹徹底底見識到長輩圖的威力,

也明白了原來長輩說的話多麼有道理,古人說的話都是這千年留下來的經驗智慧結晶啊

所以潔西卡很認命的笑完就爬起來工作了,白雪公主的夢該醒了,堆積如山的提案簡報才是我的花瓶生活

因為潔西卡黑肉底,所以得努力工作,盡情享受,才不會白活這一輩子是吧!!

 

 

 

arrow
arrow

    潔西卡keepgo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